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们都是运动派 越运动 悦健康 ——昆明区域组织参加大型环滇公益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525日,昆明区域组织8家成员公司共计130余人参加大型环滇公益徒步活动暨开展“我们都是运动派 越运动 悦健康”活动。

环滇公益徒步活动由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市文明办、昆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通过活动,倡导绿色健康、志愿服务理念,号召广大市民为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困难青少年团体筹款。活动起点为云南民族村,终点为昆明市捞鱼河湿地公园,全长27KM。活动要求四人组成一个团体队伍,团队共同徒步完成全部行程方可计算成绩,全程共设打卡点4个,团队四人必须到齐方能完成打卡。通过参加如此设置,鼓励团队协作,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

昆明区域本次共组建24支队伍,共计96名运动员参加行走活动;此外,昆明区域还派出3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加活动。昆明区域从2017年首届活动开始,已连续3年组织参加本活动,累计参加人员近600人,累计为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筹款10余万元,并荣获“最佳团队服务奖”、“爱心企业奖”等奖项。

健康是每个人的福祉。为进一步推动全员健康活动和健身运动,为昆明区域实现云南省最具影响力的燃气企业保驾护航,西南大区副总经理、昆明区域总经理吴永多次就员工健康提出相关要求。2018年,昆明集中办公区建设了员工食堂,使员工吃得“放心”;2019年,昆明集中办公区建设了员工之家,在工作之余,同事们可以到员工之家锻炼身体;2019年,昆明区域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爬山等各类集体运动。昆明区域各类关注员工健康活动,反映了“以人为本”的理念,体现了华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高境界、高标准”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