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奔跑吧,华润燃气! ——昆明公司开展党建团建及安全生产月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7-06-29    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加油!加油!加油!…”

“快,快,快,咱们马上是第一名了!”

“坚持,坚持,马上就到终点了!”

“请回答:嗅敏仪的LEL表示的是什么?”

“请判断以下描述是否正确:在燃气置换中,进气速度不应超过5m/s。”……

2017 年6月26日早晨,云南师大体育馆内呐喊声、欢呼声震耳欲聋,现场是一片华润“10周年”红与橙的海洋,走进一看原来是西南大区昆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正在 举行“2017年党建团建及安全生产月趣味运动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参赛支队伍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竞答选手目光坚定、反映迅速,赛场裁判目 光敏锐、敬业专注,后勤人员热情服务、严阵以待。

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昆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呈贡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展和改革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大力支持下,昆明公司运动会顺利举行。比赛中,“无 敌消防员”比赛考验队员应对突发火情的处置能力和队伍团结协作能力,“无敌风火轮”、“绑腿跑”、“集体跳绳”比赛考核队员团结协作能力。党建、团建、创 建文明城市,安全、运营、输配、客服、工程、交通、消防知识考验队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体力与脑力有机结合,是此次运动会的新颖之处,能让每一位员工 参与进来。

活动中:

“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身边的人们。”

公司党员、团员结合运动会知识竞答,将2017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融入其中,大家共同学习,更倡导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身边的人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欢聚一堂,我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昆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9家单位、20余代表应邀到场指导;除值班人员外,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同事共2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昆明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刘军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并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趣味运动会紧扣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员工素质的主题开展。

 

“克服困难,只为取得胜利。”

运动会集体育运动与知识竞赛于一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过程中,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协同合作,克服困难,为了共同的目标奋勇直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现了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

 

昆明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5日

hd4.jpg

参赛人员合影

hd8.jpg

昆明市安委办、安监局局长张洪安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开幕

hd2.jpg

华润燃气西南大区副总、昆明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致辞

hd3.jpg

 

昆明市安委办、安监局局长  张洪安

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工商联党组书记  刘军

与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hd1.jpg

活动现场

hd5.jpg

 

“无敌消防员”比赛

hd6.jpg

 

“集体跳绳”运动比赛

hd7.jpg

知识答题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