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集团安全管理部组织到昆明区域开展安全输配标杆基地建设调研与研讨

发稿时间:2019-04-1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415日至16日,华润燃气安全管理部高级经理陈琢带领西南大区专家一行3人,到昆明区域公司开展安全输配标杆基地建设调研与研讨。区域安全输配职能对接人、昆明公司安全分管副总戴红梅,昆明公司安全技术部、运行管理部、工程部、总经理办公室、昆钢项目部及楚雄公司相关同事参与了区域2019年安全输配标杆基地建设研讨。

首先,昆明公司安全技术部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8年安全输配标杆基地建设情况,集团及大区专家对相关指标及项目提出了改进及完善建议。

然后,陈琢高级经理向参会人员宣贯了《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安全输配标杆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重点介绍了2019年工作要求及考核方案;带领参会人员按照2019年标杆基地建设方案模板,组织梳理了昆明区域公司2019年安全输配指标目标值、2019EHS示范基地建设思路、2019年输配薄弱环节提升项目、2019年本质安全建设项目、争先创优思路及2018年标杆基地建设优秀经验推广等,形成了昆明区域公司2019年安全输配标杆基地建设方案(初稿);会议还对照2018年标杆基地建设优秀经验进行适用性评价和推广计划讨论。

会后,专家组到昆明公司抗UV管使用项目进行现场检查调研,并对抗UV管的推广使用的创新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会议,确定了昆明区域公司2019年安全输配指标、项目,明确了工作思路,对2019年安全输配标杆基地建设具有指导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