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昆明公司组织3季度参建单位考评

发稿时间:2018-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昆明公司2018年“质量管理年”年度主题,进一步加强各参建单位的管理,发现亮点及不足,促进公司工程管理水平整体提升,根据总部《工程建设管理指引》、《昆明区域中心工程系统管理制度》、《昆明区域中心监理管理制度》、公司《施工单位年度考评办法》以及各家签订的合同,昆明公司于1016号到1020号开展了施工、监理单位考评工作。

本次考评由工程部牵头,运行、客服、市场、安技以及各分子公司配合实施。为做好此项工作,特成立考评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实施本次考评。考评对象为昆明公司各参建单位,具体为:成都华润燃气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东震实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考评,提高了工程施工的质量,强化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加了施工管理人员的责任心,以完成更好、更高的施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