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为心行走,为爱行动——昆明区域公司助力“54KM春城新能量”公益行走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3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526日,“54KM 春城新能量”文明之城、志愿之城、健康之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民族村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公益徒步活动由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活动旨在通过环滇湖徒步,倡导志愿服务理念,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筹款。活动共组建队伍1085支,4000余名运动员参与行走活动。

华润燃气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当地的社会发展事业中。华润燃气昆明区域公司携手华润怡宝以企业的力量助力此次活动。公益健行活动全程约27KM。昆明区域各下属公司总经理带队参与行走,昆明区域公司8家公司共组建29支队伍,共116名运动员组成行走队,昆明公司50余人组成后勤保障队在沿途补给站点为队员提供饮用水和面包等食物,为健行的队员保驾护航。并通过发放贴心的华润燃气小凉扇宣传安全用气知识,提升安全用气意识。华润怡宝为活动赞助提供所需矿泉水,为活动做好服务,以企业之力助推公益。

 

在活动中每位行走人员都在传递爱心,号召广大朋友募集善款,用自身的坚持与毅力,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昆明青少年群体筹款,在活动中队员们以相互陪伴、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的精神完成了挑战。截止528日,29支队伍共筹善款近1万元,活动善款筹集将持续至620日。

此次活动是昆明市团委持续探索新时期志愿工作和青年工作的有益尝试,通过“运动+公益+志愿服务”的形式,更好地贴近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真正加强青年对城市建设的参与感,让青年在彰显春城文明新风,塑造春城文明形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华润燃气昆明区域公司用脚步丈量公益,用微笑和热情彰显华润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将持续致力于城市文明建设工作,秉承“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的发展之中。